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问政日照

带着人民心声参会 日照345名人大代表陆续报到

来源:大众网   作者:陈平平   2017-02-23 11:02:00

岚山区人大代表进行签到

负责接待的工作人员为人大代表分发资料

大众网日照223日讯记者 陈平平23日上午,参加日照市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的345名人大代表陆续报到。未来几天,怀揣民意的代表们将为日照发展建言献策,履行人民赋予的神圣职责。

23日上午,大众网来到蓝桥锦江酒店的报到处,大厅门口有标志牌和接待人员,报道程序一目了然。报到现场布置简洁,几张条桌拼成的临时工作台上,工作人员正在有条不紊地进行各项工作。

代表们按照会务手册上指定的房间签名领取代表证、会议材料等相关物品即可,整个过程仅需十几秒。

民生问题依旧是代表们关注的热点和焦点,提出的建议涉及旅游富市、精准扶贫、公平教育、现代农业、生态环保等方面。

代表们纷纷表示,他们将以饱满的政治热情、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履行职责,认真审议各项工作报告,真实反映百姓心声,建真言、献良策, 为建设美丽富饶、生态宜居、充满活力的新日照做出贡献。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张丽华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