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问政日照

日照市扶贫办学习贯彻十三次党代会报告精神

来源:大众网   作者:赵洪芝   2017-02-21 11:09:00

大众网日照2月21日讯记者 赵洪芝2月20日一上班,日照市扶贫办就立即组织全体人员,传达学习了刘星泰书记在市第十三次党代会上的报告和十三届一次全委上的讲话。通过热烈讨论,大家表示要找准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结合点与着力点,立足本职工作,学好吃透报告精神,真正内化为干事创业的能力和水平。

会议指出,第十三次党代会报告是今后五年的奋斗目标、工作依据和工作指导,报告中提到了许多新理念、新思路,只有深入学习才能吃透报告精神,才能紧跟全市发展步伐,才能知道今后该干什么,该怎么干,达到怎样的效果。报告站位高远、目标明确、思路清晰,是激动人心、充满创新、求真务实的报告,要围绕报告学,原原本本的去研读报告,学懂每一句话,吃透每一个精神。

会议认为,报告将加快发展作为主线贯穿通篇,是具有前瞻性、战略性指导意义的报告,为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确保如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了思想指引。绝对贫困消除后,并不意味着“刀枪入库”、“马放南山”,而是要转入带领相对贫困群众致富奔小康的阶段,任务更加艰巨,道路更加艰难。

与会人员表示,党代会报告已经向全市扶贫系统发出了未来五年的实践动员令,作为扶贫干部,他们要以学习贯彻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为契机,结合扶贫工作实际,进一步统一思想、鼓起干劲,树立事不避难、勇于担当的意识,自我加压、破釜沉舟、“真刀真枪”地干起来,迅速展开各项扶贫工作,确保扶贫各项工作开好头、起好步,全力开创扶贫工作新局面。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韩依晓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