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图说日照

日照:花季女孩全身只有头和手能动 每天阅读5万字

来源:大众网   作者:   2017-03-03 10:25:00

  2017年2月27日,在山东省日照市莒县碁山镇大庄坡村,今年20岁的花季女孩孙元靖,因小时候患肌肉萎缩症,导致身体失去活动能力,现在每天只能坐卧在床上,与书籍、手机和电视为伴,从没有上过学的她,现在能完整的读完一本书,还能完整的写完一篇日记。图片作者:刘明照/视觉中国

  孙元靖的爸爸孙继尚说,女儿9个月就会走了,但是在一岁多的时候,发现走路的时候步态不正,就先后两次去了青岛的一家医院,检查的结果是发育不正常。

  后来,孙元靖的父母多次带着她到济南、北京等地求医,但是都没有好的治疗效果。在她7岁的时候,身体就开始因肌肉萎缩而变形,当是加上家庭经济条件比较困难,父母只好放弃了治疗。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张丽华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