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日照文化产业博览会今日开幕

2018-09-28 09:1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文博会作为一场文化盛宴,吸纳了各个领域的文化,也促成了许多新型的文化理念。对于市民而言,文博会也是一场能够感受文化、享受文化的盛大节日。9月28日至10月2日,2018日照文化产业博览会将在日照会展中心与大家见面。

28日开始,日照各区县将组团参展文博会,参展单位、企业100余个。

本届文博会以创新、交流、融合、发展为主题,聚焦近年来日照市文化改革发展的最新成果,主会场包括文化发展改革成就综合展区、国有文化企业展区、重点文化产业项目展区、重点文化产业园区展区、传统文化产业展区、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文化艺术展区、日照文创产品交易展区、“日照有礼”产品交易展区等八个展区。不仅给参展商提供了一个展示、推介的平台,也让市民更好地了解日照文化。

据了解,除了主会场,分会场的活动也精彩纷呈。在市博物馆设立黑陶艺术创意产品展区,人民广场和会展中心大会堂分别举办系列日照特色民间文艺演出和优秀剧目展演活动,并举办“黑陶与紫砂的对话”“日照农民画创作高峰论坛”等文化活动。感兴趣的市民,可不要错过从明天开始的日照文化产业博览会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