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社区

日照“爱心流动书屋”为皋陆小学送去400余册图书

来源:大众网   作者:崔维成   2016-06-01 16:08:00

为皋陆小学授牌

活动为学校送去了400余册图书

孩子们挑选自己喜欢的图书

刚领到书孩子们就认真读了起来

  大众网日照61日讯记者 崔维成61日是儿童节。当日上午,“书香日照”全民阅读暨“爱心流动书屋”走进东港区后村镇皋陆小学,为孩子们送去了400多册图书,作为节日的礼物。

  1日上午,日照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的工作人员和日照爱心志愿者联合会的志愿者们带着500余册新书来到陈家沟小学,替换了孩子们已经看完的400余册图书。之后一行人将这400余册图书拉倒了陈家沟小学,并在该小学举行了“爱心流动书屋”授牌仪式。

  据介绍,此次活动是贯彻落实市委宣传部等单位联合开展的“书香日照”全民阅读系列活动,建设书香校园的一项重要内容,也是解决偏远乡村学校中小学生借书难、看书难的重要举措。

  皋陆小学是东港区设立的第二个“爱心流动书屋”,第一个设在陈家沟小学。一个学期结束以后,这些图书将被送到另一个学校,同时会有新书送来。

  据了解,接下来,“爱心流动书屋”将走进更多的学校,让更多的乡村孩子看到好书。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李雪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