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社区

汽车站把售票窗口搬上手机 日照大学城内可自助购票

来源:大众网   作者:赵发宁   2016-04-25 13:20:00

一大学生正通过自助购票机购票

一大学生现场购买了一张车票

扫描日照汽车总站二维码可手机购票,到自助机上取票

日照汽车总站工作人员指导学生购票

插入银行卡可付车款

大众网日照425日讯(记者 赵发宁)五一假期前夕,日照汽车总站为了方便大学生购票,在大学城新添一台自助售票机,学生们可通过银行卡现场购票。另外,旅客还可以通过扫描日照运总二维码通过手机购票,到自助购票机上取票。

25日,记者来到日照大学城曲阜师范大学日照校区北门对面的移动营业厅内,大学生们陆陆续续地来到自助售票机前。输入要到达的地点,选好票后,放入银行卡,就可以轻松的购买汽车票。

 “尤其是节假日,学生们都要出行,购票需求大,通过这台机器能方便他们购票。”日照汽车总站的一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在放假前,他们都会到校园预约订票,以后,这台自助购票机将取代人工预约订票。

记者看到,不少大学生前来购买430日的汽车票。“这样我们直接就取票了,放假回家就方便了,不用怕买不到车票。”一大学生说。

据介绍,这是日照汽车总站在车站以外设立的首台自助购票机。该购票机可以购买15天以内的车票,与汽车站联网可购买日照汽车站内的所有车次的车票。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李雪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