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社区

日照老旧小区物业费暂按0.35元—0.80元/月·㎡收取

来源:日照新闻网   作者:   2016-04-19 13:46:00

  4月14日,记者从全市物业管理工作会议获悉,市物价局公布市区老旧住宅小区基本物业服务费临时指导价,暂未成立业主大会的市区老旧住宅小区基本物业服务费临时指导价为每月每平方米0.35元—0.50元,带电梯的住宅每月每平方米0.65元—0.80元。
根据《关于公布市区老旧住宅小区基本物业服务费临时指导价的通知》,列入市、区确定的整治改造范围内未实施物业管理的老旧住宅小区在整治改造完成后,暂未成立业主大会的老旧住宅小区基本物业服务费临时指导价为每月每平方米0.35元—0.50元,带电梯的住宅每月每平方米0.65元—0.80元。街道、社区居委会可根据各老旧住宅小区的实际情况,与业主、物业服务企业或其他管理人约定基本物业服务内容,测算物业服务成本,在基本物业服务费临时指导价范围内确定具体收费标准,并在小区内做好收费公示。
据了解,日照市老旧住宅小区基本物业服务内容包括综合管理服务、房屋维护与管理服务、协助公共秩序维护服务、保洁服务、绿化服务以及共用设施、设备维护与管理服务等。要求做到客户服务场所工作时间不少于8小时;主出入口有专人24小时值勤,实行进出车辆管理、访客登记,保持道路畅通;生活垃圾日产日清;院落照明灯、楼道灯完好率不低于80%等。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李雪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