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社区

第六届全民健身运动会4—10月举行 县(区)同时举办

来源:日照新闻网   作者:   2016-04-07 09:03:00

  4月6日,记者从市体育局获悉,今年4月至10月,我市将举办第六届全民健身运动会。

  全民健身运动会设置了迷你马拉松、游泳、健身气功、羽毛球、跆拳道、自行车登山、门球、太极拳、健身秧歌、乒乓球、篮球、象棋12个比赛大项。设开幕式、闭幕式,分别于5月份、10月份举行。

  在4月至10月的竞赛时段内,市体育局将有序、错时安排各项赛事,与重要节点的大型活动相结合,县(区)要同时举办本级全民健身运动会,项目不少于10项;乡镇也要同时举办全民健身活动,项目不少于3项。

  根据政府购买公共服务的有关要求,第六届全民健身运动会面向社会公开发布公告,本着积极鼓励和稳步推进的原则,将健身气功、羽毛球、跆拳道、太极拳、游泳、自行车登山等比赛项目交由区县体育部门或具备条件的社会力量承接。届时,我市将组织评审专家对申请承办比赛的区县体育部门和社会团体赛事组织方案进行评估,确定承办单位。

  据悉,我市从2011年起,每年连续举办全民健身运动会,不断推动全民健身活动开展,丰富广大人民群众的体育文化生活。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李雪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