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体育

末节崩盘 山东主场不敌北京

来源:新华社   作者:   2016-11-07 16:12:00

   11月6日,北京首钢队球员马布里(中)在比赛中突破。当日,在2016-2017赛季中国男子篮球职业联赛(CBA)第四轮比赛中,山东高速队主场以89比106不敌北京首钢队。新华社记者朱峥摄

   新华社济南11月6日体育专电(记者娄辰)CBA联赛第四轮的一场焦点战中,山东男篮坐镇主场对阵北京队。前三节山东队尚能咬住比分,但末节崩盘,最终以89:106不敌北京队。

   首节比赛,山东队由张辉命中三分球开局,但此后几分钟内全队一分未得。北京队在马布里的带动下,很快将比分反超并以21:12领先结束第一节。次节比赛,山东队多次得到罚球,到本节结束时将比分追至41:45。

   第三节,山东队依靠外线的三分球和罚球仍能咬住比分,但到了第四节后半段,当山东队将分差缩小到4分时,北京队张庆鹏突然发威,连续命中两记三分球,将分差再次拉大至两位数。山东队追分心切,无奈命中率太低,分差越来越大。最终山东队主场以89:106不敌北京队。

   赛后北京队主教练闵鹿蕾表示,球队赛前准备充分,场上防守做得不错,只让山东队得到89分。山东队主教练凯撒表示,球队末节打得不好,回去将认真总结比赛,找到问题所在。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张丽华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