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体育

NBA-威少35分雷霆掀翻快船 “浓眉哥”低迷鹈鹕难求一胜

来源:新华社   作者:   2016-11-04 14:13:00

  新华社华盛顿11月2日体育专电 威斯布鲁克继续证明自己作为单核带领球队前进的能力,在2日的美职篮常规赛中,他砍下35分率领俄克拉荷马雷霆85:83冲翻洛杉矶快船。

  “浓眉哥”戴维斯则表现低迷,新奥尔良鹈鹕也以83:89不敌孟菲斯灰熊,开季难求一胜。

  快船与雷霆交手前均是三战全胜,此役对垒,威斯布鲁克继续以一己之力带领球队前进,不过小乔丹与格里芬的联手连线让快船以1分优势结束首节。之后两节双方各领风骚,快船依然领先1分。威少在第四节连续抢断夺回主动权,之后他命中关键跳投,虽然小乔丹篮下得手但时间已不足,雷霆以2分优势险胜。

  “船长”保罗表现抢眼,打出15分11个篮板9个助攻6个抢断的全面数据,格里芬砍下14分9个篮板。不过威少35分5次助攻6个篮板对雷霆的贡献显然更大,除他之外球队再无一人得分上双。

  冰火两重天,同在西部联盟的鹈鹕当日负于灰熊,已五战全败联盟垫底。球队支柱戴维斯表现低迷,进攻端仅交出13投3中10分7个篮板的成绩单。双方常规时间难分上下,不过加时阶段灰熊打出一波9:1的小高潮,最终带走胜利。

  在其他几场比赛中,华盛顿奇才103:113不敌多伦多猛龙,夏洛特黄蜂109:93击败费城76人,洛杉矶湖人123:116力压亚特兰大老鹰,布鲁克林网109:101战胜底特律活塞,休斯敦火箭118:99大胜纽约尼克斯,波士顿凯尔特人队107:100击败芝加哥公牛,达拉斯小牛队81:97负于犹他爵士,菲尼克斯太阳118:115绝杀波特兰开拓者。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张丽华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