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体育

里皮执教国足后的首场热身赛8日上演

来源:新华社   作者:李劲峰   2016-11-03 15:13:00

  新华社武汉11月2日体育专电(记者李劲峰)武汉卓尔足球俱乐部2日发布消息,球队受邀将前往昆明与国足8日开展热身赛。这场热身赛将是“银狐”里皮执教国足后的首场比赛。

  武汉卓尔俱乐部介绍,为备战这场将在昆明拓东体育场进行的热身赛,球队将不惜一切、全力以赴做好服务,外援前锋约翰逊也会随队前往。这场热身赛是国足主帅里皮团队主动邀请提出的。

  正在参加俄罗斯世界杯亚洲区12强赛的中国男足,前四场比赛中1平3负积1分,在本组6支球队中垫底,出线形势岌岌可危。下一场比赛,国足将于11月15日在昆明拓东体育场对阵卡塔尔。

  国足邀请武汉卓尔热身,将成为国足提前适应高原比赛场地,以及里皮公布国足大名单后观察国脚技战术状态的重要平台。

  目前,里皮教练团队中,马达洛尼、内里两名助教本赛季均在武汉卓尔俱乐部工作。武汉卓尔近期保持连胜的不错状态,以及里皮与卓尔主帅费拉拉的师徒关系,也被视为国足邀请卓尔对阵热身的主要原因。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张丽华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