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体育

山东高速主场力克山西迎两连胜

来源:新华社   作者:   2016-11-03 15:06:00

   11月2日,山东高速队球员睢冉(左二)在比赛中拼抢。当日,在2016-2017赛季CBA联赛第二轮比赛中,山东高速队主场以99比91战胜山西汾酒股份队。 新华社记者徐速绘摄

   新华社济南11月2日体育专电(记者娄辰)2日晚,CBA联赛第二轮全面打响,山东高速男篮坐镇主场对阵山西队。此战非常胶着,直到末节后半段,山东队才依靠内线优势奠定胜局,最终以99:91战胜了山西队,迎来开赛两连胜。

  比赛伊始,双方频频失误,此节打了一半时间,山西队还没能得分,山东队也没能组织起有效进攻,只能靠个别队员零敲碎打地得分。第二节山东队命中率不高,外线投篮屡屡打铁,而山西队趁势反超了比分,以43:37领先结束上半场。

  易边再战,山东队在外援科尔的带领下,一上来就打出7:0的小高潮。山西队也不甘示弱,双方比分交替上升。闫鹏飞命中压哨中投后,山西队以71:68领先结束第三节。最后一节,双方拼抢激烈,先后有三名球员犯满离场。最后三分钟,山东队依靠内线优势,将比分拉大至8分,最终以99:91战胜山西队。

  山西队主教练许晋哲赛后表示,山东队的内线优势给球队造成了很大麻烦。而山东队主教练凯撒则表示,球队在命中率较低的情况下取得胜利,依靠的是全队的整体努力。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张丽华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