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体育

中超-山东鲁能1-0小胜华夏幸福

来源:新华社   作者:吴书光   2016-10-18 10:16:00

  新华社济南10月16日体育专电(记者吴书光)16日的中超第27轮中,山东鲁能主场凭借西塞开场不久的一粒进球1:0小胜河北华夏幸福队,取得了保级路上的宝贵三分。

  开场第四分钟,王大雷大脚长传,佩莱头球摆渡,西塞单刀破门,这也是本场唯一进球。随后双方互有攻守,上半场临近尾声,鲁能队门前混战,险被破门。

  下半时,华夏幸福队一开始极其沉稳,禁区内两次射门颇有威胁。鲁能队多名球员随后相继奋勇射门,但都是只开花不结果。

  山东鲁能队主教练马加特说:“下一场可以稍微轻松一些上阵,但球队还没有安全上岸,每一分都很重要,仍会认真积极对待,以取得更多积分。”

  对于领先后“摆大巴”才获胜的评价,马加特说:“早进球后,收缩防守是自然而然。不认同摆大巴,齐天羽有一次接近进球的机会,而对方并没有。”

  华夏幸福队主帅佩莱格里尼说:“这场比赛两队旗鼓相当,鲁能一开局就进球,这之于比赛是有决定性意义的。随后双方都有很好的反击,但都未能改写比分。我认为我们的防守端没有多少问题。”

  本轮联赛是佩莱格里尼执教华夏幸福的第三场,此次失利也使得他联赛中尚无胜绩。对于“事不过三”的质疑,佩莱格里尼说:“接手之前,就预见到开始一个月会很困难,我们没有晋级亚冠的希望,也无降级之虞,因此有时间尝试新的打法,相信未来一定会表现更好。”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张丽华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