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体育

曝库里荣膺本赛季MVP 将连续第二年获此殊荣

来源:人民网   作者:   2016-05-16 13:47:00

    北京时间5月9日,据ESPN名记马克-斯坦报道,金州勇士当家球星斯蒂芬-库里已经锁定了本赛季的常规赛MVP,这将是他连续第二年获此殊荣。

    本赛季常规赛,库里为勇士出场79次,场均上场34.2分钟得到30.1分5.4篮板6.7助攻2.14抢断,他的投篮命中率达到50.4%,其中三分球命中率45.4%,罚球命中率90.8%,这让他成为了本赛季唯一一位三项命中率分别达到50%、45%和90%的球员,同时他也成为了联盟历史上首个在场均不到35分钟的出场时间里便能够得到30分以上的球员。 

    而三分球方面,库里本赛季总计出手886记三分,命中402记,两项数据均创造了NBA的历史纪录。

    在库里的带领下,勇士本赛季取得了73胜9负的历史最佳战绩,打破了由芝加哥公牛在1996年所创造的72胜10负的联盟历史胜场纪录。

    此外,有消息称库里或将有可能成为历史上首位全票当选MVP的球员,2000年的沙奎因-奥尼尔以及2013年的勒布朗-詹姆斯在当赛季都曾以一票之差险些创造全票当选MVP的历史级神迹。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李雪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