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体育

库里回来了赛点到手了 勇士距西部决赛只差一步

来源:人民网   作者:   2016-05-16 13:43:00

  勇士客场和开拓者展开半决赛第四场较量,最终勇士加时以132比125击败对手,总比分3比1领先。40分、9个篮板、8次助攻,因伤缺阵4场的库里复出,再次决定了比赛。终场哨响,库里霸气地高喊:我又回来了!

  萌神膝盖还有点疼

  经过这场的完美表现,没有人再怀疑库里的状态,科尔教练也用“实在太疯狂”来形容库里,并且提前宣布库里将会在第五战首发出场。

  赛后,库里承认自己膝盖仍然有酸痛感,没有恢复到100%,接下来仍需观察。“我的膝盖还是没完全好,而且比赛过程中还是感觉有点酸痛,但是并不影响攻击篮筐。老实讲,我还没有恢复到百分百状态,但我的感觉还可以,能够替补登场。”

  在谈到自己开场后的前9次三分出手全部投失时,库里承认开场确实有些慢热:“但我从未失去信心,信心是会互相传染的,在我们更衣室里,从没有人丢掉过信心。”

  虽然打出了一场经典比赛,但库里的伤情仍然需要观察,他的右膝具体情况如何还需要看明天的反应,同时库里也需要不断地治疗,直到本赛季结束。

格林嘴没把门儿的

  勇士在系列赛中以3比1领先,拿到赛点。赛后,在被问到对手是否还有希望翻盘时,格林说:“我认为他们已经完蛋了。”

  开拓者队在比赛中一度以16比2领先,但最后被勇士拿下,格林将这场胜利比作朝着开拓者的肚子狠狠地打了一拳。“我没有预测比赛,我当时只是跟你们说,我们今天一定要赢。”

  格林认为开拓者没有任何翻盘的可能:“如今我们带着3比1的领先回到主场,非常接近晋级。我相信我的队友,我相信我的球队已经准备好终结系列赛了。我们做了我们需要做的一切,现在是我们再拿下一个主场的时候了。”当被问到这轮系列赛打到现在,是否增添了一些对开拓者的尊重时,格林依然很直白,“我们礼拜三再说这个,我们这个系列赛还有一场要打。”

  最后,格林似乎意识到自己的说法有些不妥,他解释道:“这不是对开拓者不敬。我其实是想让我的弟兄们振作起来,让他们在比赛中帮我做出回应。”

利拉德希望得到尊重

  虽然在主场输了关键的第四场比赛,但开拓者的当家球星利拉德已经尽了全力。他认为,自己的球队虽败犹荣,而库里的MVP是实至名归。

  本场比赛利拉德出场47分钟拿下36分和10次助攻,但30投仅9中,命中率不高。对面的库里则在37分钟内狂砍40分、9个篮板和8次助攻。谈到库里本场比赛的表现,利拉德认为,库里的表现精彩绝伦,“他连续拿下两座MVP奖杯是有道理的”。

  球虽然输了,但是利拉德对于自己和球队的表现都很满意,“我们今天上场比赛就是要做出宣言,要让对方尊重我们。”虽然输了球,但利拉德的话仍透着一股狠劲,他认为这场比赛很有意思,自己的球队值得鼓掌。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李雪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