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体育

学猩猩叫+背包战助教+狂笑爆粗 詹皇训练欢乐秀

来源:网易体育   作者:张强   2015-06-20 21:40:00

 

  

勒布朗独木难支

 

  

 

 

 

  

勒布朗已精疲力竭

 

  

 

 

 

  

赛后,库里与父亲、爱女紧紧相拥

 

  

 

 

 

  

博格特的凶狠犯规,让勒布朗的头部撞到了底线摄影记者的摄影机。当场飙血!

 

  

 

 

 

  

勒布朗痛苦捂头

 

  

 

 

 

  

勒布朗头部飙血

 

  

 

 

 

  

勒布朗坚持住头部的疼痛,继续比赛。

 

  

 

 

 

  

巴博萨上篮

 

  

 

 

 

 

      

速贷球馆20562名观众“全情投入” 

 

 

  网易体育张强6月14日奥克兰报道:

  他在学猩猩叫,他背着个双肩包同助教在比赛投篮,不时狂笑……

  这不是勒布朗-詹姆斯出席活动上演的欢乐秀,而是发生在总决赛第五场前的训练场上,连续第五年出现在总决赛舞台上面的勒布朗,已经游刃有余,尽显大将风度。

  两个队今天的公开训练移师位于奥克兰市区的勇士训练馆举行,先是勇士,骑士次之。等到骑士出来露面的时候,先是半个小时的媒体采访时间,勒布朗出席了发布会。他说昨天能有一天的喘息之机真好,“季后赛的任何时候,你能够得到这样的一点休息,都是生命线。昨天的空闲,无论对于我们的体力还是心理上,都绝对会有帮助。”

  然后是半个小时的公开训练,成为勒布朗的欢乐大本营。他从临时搭建的发布厅走出来,径直走到旁边的训练场,还背着个双肩包,就拉起骑士助教达蒙-琼斯比赛远投。三分外的五个点,弧顶中央后撤一步投篮,以及中线,双方开始比试这七个点的投篮。

  尽管琼斯球员时代以投篮著称,但无奈已经退役,只能笑着答应同背着包的勒布朗比赛。勒布朗今天的情绪相当好,一旦投进球,就狂笑不已,冲着琼斯狂喷垃圾话。最后,当他4-3胜出之后,更是冲着琼斯大吼,喷着粗话。场面之热闹,引得JR-史密斯也过来驻足观战,忍不住投上两下。

  最有意思的是,勒布朗过程中经常模仿猩猩叫,发出“嘘嘘”、“忽忽”之类的声音,心情大好。等到他和琼斯闹完之后,才放下背包,和球队开始热身,做着正式训练前的准备。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庞远栋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