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体育

孙杨“国歌门”事件引日媒不满 萩野:应学会做人

来源:凤凰体育   作者:   2014-09-26 10:54:00

  日媒截图

  北京时间9月25日,昨晚,在亚运会游泳男子4×100米自由泳接力决赛中,余贺新、林永庆、孙杨和宁泽涛组成的中国队夺得金牌并打破亚洲纪录,日本队获得银牌,赛后,孙杨直言日本国歌很难听。如今,孙杨的言论在日本国内引起轩然大波,日本第二大通讯社《时事通信社》重点报道了孙杨的“国歌门”,并登上了《雅虎日本》的头条,而日本4金得主萩野公介也对孙杨的话进行了回应。

  《时事通信社》报道称,“孙杨是奥运会的两金得主,在昨天接力击败日本的比赛后,他对中国媒体表示日本的国歌不好听。”

  随后

  而萩野公介在今晚也被问道对孙杨“国歌门”的看法,日本4金得主表示,“从我个人来说,我也不清楚他到底说了什么,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王仕瑞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