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体育

骑士与凯尔特人完成五人交易 防守疯狗辅佐詹姆斯

来源:新浪体育   作者:   2014-09-26 10:54:00

  博甘斯加盟骑士

  博甘斯加盟骑士

  北京时间9月26日,据ESPN报道,就在NBA新赛季前的训练营即将拉开帷幕之际,克里夫兰骑士队与波士顿凯尔特人队之间已经达成了一桩涉及5人的交易,骑士送出德怀特-鲍威尔、埃里克-墨菲、马尔科姆-托马斯和约翰-卢卡斯三世,外加两个次轮选秀权,并得到34岁的老将基斯-博甘斯。

  据悉,凯尔特人在这笔交易中还将得到一个价值530万美元的交易特例。

  基斯-博甘斯是一名拥有10年职业生涯的老兵,并且曾在“姚麦时代”的火箭队(2005-06赛季)效力过。

  未来两个赛季,博甘斯的薪水分别是530万美元和550万美元,均为非保障合同,再加上布兰登-海伍德在2015-16赛季的薪水(1050万美元)完全不受保障,这使得骑士队届时能够把大约为1600万美元的非保障薪水放入交易。

  与此同时,鉴于埃里克-墨菲、马尔科姆-托马斯和约翰-卢卡斯三世这三人都是非保障合同,凯尔特人队可以立即将他们裁掉。一旦这笔交易被联盟正式批准,绿衫军的阵容里就将拥有23名球员,在正式签下外线摇摆人埃文-特纳之前,他们必须裁掉四人。据ESPN记者杰夫-古德曼透露,马尔科姆-托马斯和约翰-卢卡斯三世预计将不会出现在凯尔特人队的训练营,德怀特-鲍威尔身背保障合同,而埃里克-墨菲则有待评估。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王仕瑞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