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体育

热身-鲁尼建功英格兰2-2厄瓜多尔 爆冲突2人染红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   2014-06-06 16:47:00

  北京时间6月5日凌晨3时,英格兰队在美国迈阿密的阳光生活体育场与厄瓜多尔队进行热身赛。经过90分钟争夺,英格兰队2-2与厄瓜多尔队握手言和。在开场8分钟先被破门情况下,鲁尼在第29分钟补射扳平比分;第51分钟,兰伯特接巴克利助攻大力低射破门;第70分钟,替补出场的阿罗约外围劲射世界波扳平比分;第78分钟,曼联飞翼瓦伦西亚和替补出场的斯特林双双被红牌驱逐。

  这是英格兰队世界杯前三场热身赛中的第二战,也是两支国家队历史上的第三次交锋,此前三狮军团全胜进3球且零封对手;而四天前,英格兰队在温布利球场也是以3-0的比分大胜秘鲁队罕见获得媒体好评。此役,主教练霍奇森对先发进行大幅轮换,仅有鲁尼被保留其余10个位置全部进行了调整,巴克利和卢克-肖首次在英格兰队先发,兰伯特突在最前;厄瓜多尔方面,在曼联效力的瓦伦西亚首发,曾在曼城踢球的凯塞多也登场亮相。

  上半时开场,英格兰队打得更为主动,但却早早丢球。第8分钟,阿约维左前场横传门前,恩纳-瓦伦西亚小禁区边缘高高跃起头槌破门助厄瓜多尔队1-0领先,英格兰队连续3小时59分钟不失球记录被终结。前10分钟,英格兰队没有组织起像样的攻势。第14分钟,鲁尼大禁区左侧小角度打远角,皮球从门前划过。2分钟后,格鲁埃佐中路突破后右脚射门被福斯特将球没收。第24分钟,巴克利做球,兰帕德外围远射,班格拉将球托出横梁。2分钟后,在曼联队效力的瓦伦西亚右侧一记劲射稍高出横梁。

  第29分钟,张伯伦右路传中,班格拉贸然出击摘球未果,兰伯特侧身脚跟磕射,皮球击中立柱弹出,在混乱中鲁尼近距离捅射破门打入个人第39个国家队进球,英格兰队1-1追平比分。第35分钟,卢克-肖左路传中,鲁尼包抄倒地推射偏出右立柱。2分钟后,巴克利转身30米外右脚抽射偏出左立柱。第43分钟,鲁尼右肋28米外右脚抽射角度太正被班格拉没收。上半时比赛,英格兰队与厄瓜多尔队战成1-1平进入半场休息。

  下半场伊始,厄瓜多尔队对锋线率先做出调整。第51分钟,巴克利先是穿裆过掉古亚古亚后又在四人正面防守下横向带球,在无起脚角度情况下做球,兰伯特大禁区右侧14米处不调整直接右脚大力抽射低平球得手助英格兰队2-1逆转。这是兰伯特5场国家队比赛中打进的第3球。第55分钟,兰伯特在大禁区左侧的射门偏出远端。第63分钟,张伯伦被踢翻后出现撞伤,出于保护被弗拉纳甘替换下场。随即,斯特林将鲁尼换下。之后,厄瓜多尔队连续创造射门机会,英格兰队阵型一度被压扁。第68分钟,埃拉佐在小禁区左侧右脚射门打高。

  第70分钟,英格兰队的威尔希尔和米尔纳大禁区边缘没有及时贴身封堵,替补出场的阿罗约25米外一记右脚重炮,皮球直接飞入球门,厄瓜多尔队凭借这记世界波将比分追成2-2平。之后,英格兰队继续换人。第78分钟,斯特林在边线附近抬脚过高滑铲安东尼奥-瓦伦西亚,曼联飞翼十分气愤进行推搡质问,结果引发双方球员聚堆,其中威尔希尔最为激动,结果主裁判向瓦伦西亚和斯特林亮出红牌将两人驱逐。之后,两队继续人员调整,其中威尔希尔是被铲伤后出于保护被换下。最终,英格兰队与厄瓜多尔队2-2战平收场。

  英格兰队:13-本-福斯特/17-米尔纳、16-菲尔-琼斯、12-斯马林、23-卢克-肖(74’24-斯通斯)/7-威尔希尔(87’20-拉拉纳)、8-兰帕德/10-鲁尼(64’19-斯特林)、21-巴克利(84’14-亨德森)、15-张伯伦(63’25-弗拉纳甘)/18-兰伯特(84’11-维尔贝克)

  厄瓜多尔队:1-班格拉/10-阿约维、3-埃拉佐、2-古亚古亚、4-帕雷德斯(90’21-阿齐利尔)/7-蒙特罗(68’15-阿罗约)、6-诺博亚(50’8-门德斯)、23-格鲁埃佐(89’19-萨里塔马)、16-安东尼奥-瓦伦西亚/11-凯塞多(45’9-罗哈斯)、13-恩纳-瓦伦西亚(82’5-伊巴拉)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王仕瑞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