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政务频道 > 政务头条

日照海洋公园将于今年暑期开园纳客

来源:大众网   作者:徐海风 李婷   2017-04-10 16:20:00

 

haibo

海豹表演

海豹

海豹表演

花鸟园

 

四季花鸟园暂种区 

四季花鸟园

四季花鸟园

大众网日照4月10日讯(记者 徐海风 李婷)日照海洋公园位于日照奥林匹克水上公园内,紧邻万平口景区,由国内最新一代海洋馆、唯一的四季花鸟园、海洋主题餐厅、沿街商业及无动力主题游乐设施组成,占地161.7亩,建筑面积49976平米,总投资7亿元,是世界首个将海洋馆与花鸟园完美融合的新型海洋公园。

据悉,目前项目正在紧张施工中,一期四季花鸟园、室外禽类海洋动物表演展区、无动力主题游乐区和配套商业计划2017年暑期试营业。项目完全竣工后,将会是国内组合业态最丰富的海洋主题旅游项目、世界首家设置高科技AR-ride主题游乐项目的主题公园、国内最新的海洋科普教育基地。有望成为山东滨海旅游的龙头项目。

 海洋公园拥有国内首个“阳光”主题海洋馆与国内唯一的四季花鸟园。海洋馆主要设置鲨鱼展示区、人造海浪去、海狮海豹展示区、沙丁鱼展示区、鲸鲨展示区、珊瑚隧道、企鹅展示区、水母展示区、白鲸海豚表演区、特色主题商店,并拥有山东省第一家海洋主题餐厅。鲸鲨池水体量在5000立方米,为江北最大的人工水体;沙丁鱼展区有国内唯一的沙丁鱼群游展区。

四季花鸟园是一个鲜花四季盛开,花、鸟、鱼、人和庭院自然和谐融为一体的自然花园,拥有近万种的保有花卉品种,主要由热带雨林区、小爪水獭展示区、淡水鱼展区、动物互动区、睡莲池、鲜花展区、鲜花餐饮区、AR体验区、室内动物表演区等组成。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韩依晓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