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政务频道 > 政务头条

东港将“党代会精神” 纳入中小学校本课程

来源:大众网   作者:陈平平   2017-03-01 14:50:00

“党代会精神进校园”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发放《党代会精神青少年读本》

大众网日照31日讯(记者 陈平平)1日上午,东港区“党代会精神进校园”在新营中学举办启动仪式。自此,党代会精神将纳入全区中小学的校本课程,列入2017学年教学计划。

为促进东港教育发展提供精神动力,“跻身全国百强”,建设“美丽富饶、生态宜居、充满活力的新日照”提供人才保证,东港区教育局开展“党代会精神进校园”活动。编写并向全区中小学发放《党代会精神青少年读本》,作为校本课程的配套教材使用。

新营中学老师现场授课

课堂上不时响起阵阵掌声

“在这座安静的小城里,第一次遇见你,日照,忘不了的只有你……”1日上午,一首成都版《日照》在新营中学会议室响起。学校老师用这首歌将学生们引入 “党代会精神进课堂·成就篇”的课堂。

课堂上,学生们踊跃发言,师生共同回顾了日照的辉煌历史、名人故事,讨论日照美景和特色美食,还展现了对港城美好未来的期待。同学们表示,梦想在前、责任在肩,他们要学习和践行党代会精神,做党的好孩子。

此项活动,将解读党代会精神内涵、培育师生爱国观念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结合起来,推进党代会精神的知晓率和普及率增强师生的认同感、荣誉感和自豪感,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张丽华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