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政务频道 > 政企要闻

山东省人大常委会视察组到日照市东港法院视察

来源:大众网   作者:姚杉   2017-04-17 17:30:00

山东省人大常委会视察组到日照市东港法院视察

山东省人大常委会视察组到日照市东港法院视察

 

省人大常委会视察组到东港法院视察

省人大常委会视察组到东港法院视察

大众网日照417日讯(通讯员 姚杉)415日下午,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夏耕率省人大常委会视察组到东港法院视察法院执行工作情况。

夏耕一行视察了东港区法院诉讼服务中心、执行服务中心、执行指挥中心,并在执行指挥中心观看了东港法院执行工作纪实专题片。夏耕对东港法院的执行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夏耕指出,在解决执行难问题上,东港法院取得了阶段性成果,创造了一些好的经验,但工作中仍存在一些问题。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切实增强解决“执行难”问题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把上级有关部署和要求理解透、落实好,加大执行工作力度,在解决执行难上迈出新步伐。

夏耕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重点解决好突出问题。要加快积案排查清理,严格控制新增积案,建立起顺畅的恢复执行机制。要加大联动机制的落实力度,做到信息共享、联动制约、协调行动,从根本上解决“联而不动”的问题。要积极促进执行规范化建设,加强对重要节点的管理,提高执行队伍综合素质,坚决防止消极执行、选择性执行等现象。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发挥好党的领导这一政治优势,发挥好各有关单位的职能作用,形成工作合力。要提高执行质效,加强执行队伍建设,强化社会宣传,营造强大舆论声势,确保上半年完成基本解决执行难任务目标。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李雪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