价格稳定供应充足 日照市各大商超全力以赴保供应

2022-11-03 10:12:3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树豪 日照报道

  11月3日,海报新闻记者来到了日百新玛特超市看到,货架上摆满了新鲜的蔬菜瓜果,前来选购的市民秩序井然。目前,城区重要商超已储备充足的面粉、大米、食用油、猪肉,各大农贸市场、超市商品供应充足,价格稳定,交易秩序正常。总体来看,全区各类基本生活必需品种类齐全、供应充足、渠道畅通。

  据新玛特购物广场总经理左伟刚介绍,为了满足市民的生活消费需求,日百集团依托直营体系储备了平时需求量的2-3倍,货源非常的充足,完全有能力满足当前情况下广大市民的生活需求。
  据了解,为了稳物价、保供应,全市各商超工作人员全员在岗,持续上货、补货,保证货架摆放整齐、充足,确保广大市民可以买到最新鲜、最优质的商品,全力保证好市民朋友的日常消费需求。
  东港区迅速启动生活物资保障专班应急保供机制,多渠道调运储备,全力做好保供稳价工作。
  通过对重点商超进行现场调研,目前全市米面粮油菜等生活必需品供应充足,物价平稳,请广大市民按需购买,理性消费。下一步,市商务局将持续加强市场运行动态监测,督促指导各大批发市场和商场超市加大备货、调货力度,全力保障全市生活必需品供应。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韩依晓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