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省运 一起乐跑!日照市线上7天跑步打卡挑战赛即将圆满结束

2022-05-30 20:33: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洪金凤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洪金凤 日照报道

  一起乐跑,活力日照。由日照市体育局主办的“乐跑日照”小程序,日照市线上7天跑步打卡挑战赛活动将于5月30日23:00落幕。

  据了解,“乐跑日照”小程序一经上线就得到广大市民的踊跃参与。本次日照市线上7天跑步打卡挑战赛活动打卡时间从2022年5月24日5:00至5月30日23:00,活动期间,市民们每天坚持线上运动打卡,积极参与到体育锻炼中来,表现出对跑步的热爱。

  另外,此次活动成绩排行前500名可以获取奖牌一枚,报名前500名的用户可以获取乐跑日照T恤一件。

  奖品领取时间

  6月1日-6月30日(周末、法定节假日除外)上午8:30-12:00下午14:30-18:00

  奖品领取地点

  东港区烟台路187号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日照分公司(大众网日照)2楼

  “乐跑日照”旨在促进全民健身事业健康、可持续发展,通过数据赋能,以跑步健走为切入点,通过健身活动推广,注重加强数字新技术应用,为跑步、健走爱好者提供便捷高效的赛事体验、生活服务,构建市民跑步健身的智慧平台,进一步提升公共体育服务效率和品质,助力打造健康智慧城市。

  请广大市民持续关注“乐跑日照”小程序,接下来大众网日照、海报新闻将联合体育局会继续推出更多健身益民的活动项目。

  【注册方式】在微信小程序中搜索“乐跑日照”或者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乐跑日照”小程序,快来一起跑步打卡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汪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