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日照市城市道路扬尘走航监测数据发布

2022-04-27 17:08:0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时雪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时雪梅 通讯员 王洁 日照报道

  近日,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从日照市生态环境局了解到,2022年4月18日至24日,日照市市区颗粒物污染较重的路段为北京南路、碧海路、海滨五路、日照南路、和阳南路、新良路、深圳路等道路所属的部分路段。污染最重的路段是东港区北京南路的香港东路至深圳路路段, PM10监测平均值为125微克每立方米,其次分别是山海天旅游度假区碧海路的山海路至太公岛三路路段、东港区海滨五路的上海路至新良路路段、开发区日照南路的徐州路至日照石臼港区疏港高速路段、开发区和阳南路的正大集装箱活动房至常州路路段、东港区新良路的北京南路至海滨五路路段、开发区深圳路的爱民路至和阳南路路段、东港区北京南路的新良路至香港东路路段、开发区深圳路的北京南路至文捷冷藏厂北120米路段、开发区深圳路的文捷冷藏厂北120米至银川路路段。

日照市区道路PM10走航监测污染分布图

  注:对监测路段的PM10浓度由高到低排名,排名前10%的标为红色,10%-30%(含)为橙色,30%-60%(含)为黄色,后40%为绿色。

  2022年4月18日至24日,岚山区城区颗粒物污染较重的路段为新沿海路、老沿海路、疏港大道等道路所属的部分路段。污染最重的路段是新沿海路的日照阳光海洋牧场至中海外路段, PM10监测平均值为176微克每立方米,其次分别是新沿海路的日照钢铁至日照阳光海洋牧场路段、老沿海路的中海外至东潘渔港路段、疏港大道的申奥汽修厂至日照华浙钢棒有限公司路段、疏港大道的山东岚星化工至S222路段。

岚山区道路PM10走航监测污染分布图

  注:对监测路段的PM10浓度由高到低排名,排名前10%的标为红色,10%-30%(含)为橙色,30%-60%(含)为黄色,后40%为绿色。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吕海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