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带队督导卫健系统创城工作

2020-08-05 10:59:20 来源: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付三义日照报道

  8月4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创城办主任杨留星带队督导卫健系统创城工作。

  检查组实地查看了市人民医院、市中心医院、市中医院等医院的门诊大厅、母婴室等处,对公益广告、一米线设置、禁烟工作等考察点位进行了督导检查并针对存在问题提出整改建议。

  检查组强调,医院作为创城窗口行业的重要单位,必须严格对照测评标准和要求,逐条逐项开展自查,对排查出的问题及时整改、落实到位;要注重从细节入手,进一步提升公益广告、一米线设置等的科学性、规范性,真正达到便民利民的效果;要加大引导志愿者参与创城工作力度,进一步发挥志愿者在不文明行为劝导等方面的积极作用,形成全民参与创建的良好氛围;全市卫健系统要对照各医疗单位反馈的问题清单,做好检查落实、查缺补漏,全面消除薄弱环节,全面履行卫生健康职责范围内的各项创建工作,为全力以赴争创全国文明城市作出应有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韩依晓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