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屏!开学首日,日照小学生头戴“一米帽”上学!

2020-06-02 09:51:37 来源: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日照6月2日讯 6月2日,日照市小学一、二年级的孩子们正式开学,回到阔别已久的校园,孩子们或兴奋或迷糊,而家长们则是一片“喜大普奔”。

  在开学的人群中,东港实验学校的小朋友们引起了大家的注意!他们头戴“1米帽”太可爱了!

  6月2日,日照市东港实验学校一、二年级学生顺利返校。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带领部分教干教师在早晨6:20前全部到岗到位迎接同学们的到来。孩子们自制了萌萌的“一米帽”,自觉做好自我防护。

  6月2日,新营小学的校园里回荡着孩子们的铮铮誓言。这稚嫩而又坚定的声音,表达着孩子们复学后的喜悦,也传递出他们对实现心中梦想的决心。伴随着一二年级的复学,新营小学这个大家庭师生重聚校园,开启了快乐的学习生活。

  日照港第一小学

  迎着早晨的第一缕阳光,日照港第一小学一二年级的学生们在老师们的引导下沿地面标志线有序进入校园。重重关卡,秩序井然。久违的读书声如期而至。

  空气清新群鸟鸣,美好的一天开始了。今天,日照市第三实验小学一至二年级萌娃们重返校园。一张张活泼可爱的笑脸,一双双炯炯有神的小眼睛,流露出对校园生活的无限向往与期待。疫情防控下快乐的校园生活开启啦!

  曲阜师范大学附属实验学校上好心理健康教育开学第一课,引领大家缓解压力,释放情绪,给孩子们带来了自信与互信;重逢互赠礼物,将久别的师生迅速团结在了一起……

  日照市金海岸小学

  校园花满枝,复学正当时,在中高年级上周顺利完成复学工作后。6月2日早晨,日照市东港区天宁小学一二年级的学生们,带着灿烂的笑容,迈着轻快的步伐,在老师们与抗击疫情家长志愿者们的共同守护下,间隔一米排着队,进行体温检测后,错时错峰,有序进入校园。

  家长们的朋友圈也嗨了!纷纷刷屏!

  老师们早早在校门口迎接,发现有的孩子真的找不到自己班级了。

  校门口排队、测体温

  孩子们有序入学,校长亲自迎接,给娃们满满的安全感和仪式感,点赞!

  当然

  也有宝宝不大高兴了

  因为姐姐上学去了

  二宝有点小孤单了

  再看看

  孩子们入学第一天

  的可爱身影吧

  春风十里,不如校园有你!

  新学期,新起点,新收获,新成长!

  新的起点上,

  让我们一起分享阳光、共担风雨,

  一往无前、高歌行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韩依晓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