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城瞩目!刚刚,英雄到家了!日照“最高礼遇”迎接!

2020-04-01 11:14:53 来源: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日照4月1日讯(记者 侯彦平)到家了!到家了!白衣执甲,逆行出征;四月的第一天!日照市第三批援助湖北医疗队12名队员凯旋!全城瞩目!最高礼遇!迎接白衣天使回家!

  最高礼遇,迎接英雄日照公安交警部门“铁骑队”共出动19辆摩托车以最高礼遇护送援鄂医疗队员乘坐的大巴车从高速路口前往日照宾馆

  群众自发欢迎英雄

  当大巴车回来的那一刻!

  市民们红了眼眶!

  他们挥动着双手,

  注视着大巴车的医护人员!

  此时此刻,只想说,

  谢谢你们,最美的白衣战士们

  谢谢你们勇敢出发

  谢谢你们无畏困难

  谢谢你们平安回来

  欢迎回家

  当大巴车缓缓驶入日照界内时,周围自发来迎接的群众响起来一阵热烈的欢呼。不少市民手持鲜花和条幅,冲着大巴车挥舞双手。

  “昨天看新闻说今天他们回来,心想一定亲自来迎接他们!他们就是我们城市的英雄!”市民陈女士带着自己8岁的儿子来迎接医疗队员回家。她告诉记者,这场疫情战役中,多亏了医护人员的无畏英勇,才换来普通人的平安幸福。“这样的仪式感太有必要了!他们当之无愧!”

  慷慨逆行,载誉归来

  在新冠肺炎疫情最为紧张的时刻,日照市第三批驰援湖北医疗队队员们慷慨逆行,于2020年2月9日抵达武汉,入驻汉阳方舱医院开展工作。

  从2月9日到3月9日汉阳方舱医院正式休舱,30个日夜,他们不怕疲劳、持续作战,党员冲锋在前,展现了坚定的政治品格、精湛的医护仁术、过硬的工作作风,实现了患者“零死亡、零感染、零返舱、零事故、零投诉”的工作目标,受到湖北人民的广泛肯定和赞誉。

  白衣执甲豪情壮,英勇战疫气可张。

  今朝凯旋几多姿,红遍全城醉春光!致敬日照援鄂医疗队的勇士们!

  最特别的礼遇

  给最特别的你们

  我的英雄,欢迎回家!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大众网日照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