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里之外发来表扬信!日照大学生抗击疫情,请战一线

2020-02-11 10:16: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沈阳市公安局皇姑分局寿泉派出所发来表扬信

王超和妈妈在食堂做饭

王超在食堂进行消毒工作

  大众网·海报新闻日照2月11日讯(记者 陈平平 实习生 李玉娟 通讯员 王钧玥 肖培华)近日,日照市曲阜师范大学收到沈阳市公安局皇姑分局寿泉派出所发来的表扬信,信中对传媒学院2017级广告班王超同学提出表扬,对她在抗击疫情期间为该所全体公安干警的无私付出表示感谢。

  王超的妈妈是寿泉派出所的食堂管理员,疫情防控期间,一直坚守在工作岗位上。王超深受触动,便申请到所里进行志愿服务。她的日常工作是帮助食堂员工为派出所的同志准备一日三餐,为加班的同志准备夜宵,同时保证食堂一日至少三次的无死角消毒工作。

  此外,王超还利用自己的专业特长,为派出所制作了《盛京义勇在行动》抗击疫情先进事迹宣传视频。

  “王超同学和母亲每天24小时坚守在派出所,洗菜、做饭、清理卫生、消毒,任劳任怨、细致贴心,让我们全体干警随时能吃上安全卫生的热乎饭,为我们出警执勤提供了有力的后勤保障,虽然干警们不能回家,但是同样能体会到家的温暖。”立春那天,王超和妈妈特意为所里的同志做了春饼,让派出所全体干警十分感动。

  投入志愿工作以来,王超每天六点起床,准备完一餐后就要着手准备下一餐,一天都在忙碌中度过,经常为准备第二天要用的食材忙碌到深夜。在这过程中,王超被菜刀切过手,被油锅烫过泡,但她从来没有打过退堂鼓。

  “他们冲锋在前,我就做好后勤保障兵,让战士们吃饱饭,健健康康‘上战场’。”尽自己最大努力,做好分内之事;力所能及,为前线工作人员解决后顾之忧,这是王超对自己志愿工作的要求,也是她坚持志愿服务的动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韩依晓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