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农工党“硬核”行动 助力抗击新冠疫情

2020-01-29 14:37:00 来源:  作者:

广泛动员

在抗击疫情一线

在抗击疫情一线

主动请战

支援疫情严重地区

  大众网·海报新闻日照1月29日讯 面对疫情,日照农工党迅速行动,担当作为。日照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市委主委林玉营亲自部署,要求全市农工党员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中共日照市委、农工党山东省委关于对疫情防控部署的会议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上来,广大农工党员奋斗在抗击“新冠”疫情一线。

  曹爱华,新型冠状病毒控制组成员、市疾病控制中心检验科副主任技师。自疫情发生以来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肩负日照市新型冠状病毒核酸检测重任,截止1月28日,共检测样本近300例,确保每一例检测结果准确无误。她说:“此项工作有高传染风险,但为了尽快遏制疫情,她义无反顾!”

  王宜宗,市中医医院呼吸科副主任医师,疫情发生后主动放弃假期、进入疫情诊疗第一梯队,冒着高风险坚守发热门诊第一道防线,确保不遗漏每一例患者,防止疫情扩散。坚守医疗一线,时刻准备着进入抗击疫情一线。

  李洁,市人民医院儿童保健科主任,面对疫情主动向上级递交请战书,随时听从组织安排进入抗击疫情一线。她说:“国家有难,匹夫有责!”

  安茂竹,市人民医院血液透析科学科带头人,时刻准备着进入抗击疫情一线;费洪钧,市中医医院CT室主任,奋战在抗击疫情一线;孔庆迎,市中心医院骨科主任,时刻准备着进入抗击疫情一线...

  还有王杰刚、高磊、张学功、王海滨、胡海平、汤继亮、白晓明、王万宗、孙国春、厉建、王立玲、朱孔明等很多医卫届农工党党员都主动取消假期、坚持奋战在医疗一线、递交了请战书,为抗战疫情、保卫日照人民他们时刻准备着。

  在这个口罩一盒难求的时刻,农工党市委机关牛学卿跑遍日照市区各大药房、排队许久购买到部分口罩在日照通往武汉近乎封闭的各种渠道中,辗转反复多时,终于联系到能够寄往武汉的渠道她说:“ 每多一位武汉人拥有口罩,就减少了一份疫情传播,也间接挽救了一个甚至多个生命!”这个“硬核”捐赠更大的意义是,探索了快速有效驰援武汉的新路径,为后续援助活动奠定了基础!

  坚决响应疫情防控要求,用责任和担当筑牢疫情防控堤坝,日照全市农工党党员们时刻准备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