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港航公安民警送福进万家

2020-01-27 09:30: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日照 作者:

宋年升 摄

宋年升 摄

宋年升 摄

宋年升 摄

宋年升 摄

宋年升 摄

  大众网·海报新闻日照1月22日讯(记者 贾小亿)“您好,今天给您家送‘福’来了。”腊月二十七,日照市港航公安局北区派出所的民警带着“福”字,走进日照港第三生活区沿街商铺,为辖区居民送上新春祝福。

  一大早,民警刘腾飞、许汉民像往常一样来到日照港第三生活区,进行每日的例行巡查。区别于往日的常规装备,他们拿在手里的“福”字,为巡查路上增添了温馨的“年味”。

  五十多张“福”字,伴随着民警们的安全叮嘱,陆续被传递到沿街商户和辖区居民手中。居民王女士接过民警送来的“福”字,拉着民警的手说:“谢谢你们来给我们送‘福’,希望你们今后工作事事顺利、平平安安。”

  红彤彤的“福”字演绎中国符号,浓浓的年味传递着警民和谐。在“百万警进千万家”活动中,日照港航公安的民警带着福字,带着祝福和温度,走进千家万户,倾听民声民愿,全方位回应群众诉求。

  送“福”之余,日照市港航公安北区派出所的民警们走访入户,发扬新时代枫桥经验,深入辖区群众家中,了解群众对辖区社会治安的真实感受,深入群众,问计于民、问需于民,真诚倾听群众意见,真心接受群众评议监督。

  春节临近,日照市港航公安局深入开展“百万警进千万家”活动,动员全警走千家、进万户。着力访民情、解民忧,化矛盾、防风险,查问题、治乱点,把爱心服务送到群众身边。充分发挥公安群众工作优势,在将温暖送到千家万户的同时,也筑牢了社会平安根基。把平安幸福守护在群众身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