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孤寡老人 理发送温暖志愿服务走进南湖敬老院

2019-12-11 16:20: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志愿者为老人们理发,受到现场老人们的一致好评

志愿者在为老人们理发

  大众网日照·海报新闻12月10日讯 (记者 刘娜)2019年12月10日,日照市东港区爱心奉献志愿者服务中心的志愿者们再一次来到南湖敬老院,开展“牵手夕阳,共筑温情”的敬老爱老活动,为老人们理发、打扫卫生,陪老人聊天,受到现场老人们的一致好评。

  南湖敬老院老人们对志愿者理发师们的善举十分感激,老人们说:“日照市东港区爱心奉献志愿者服务中心的志愿者们,每个月都来,不仅给我们理发、刮胡子,有时还给我们护理指甲,还对我们嘘寒问暖,我们很开心,每月都盼望他们来。”

  安玉华会长表示,奉献爱心,看到老人们开心,自己也很快乐。日照市东港区爱心奉献志愿者服务中心,一定会将义务理发坚持下去,让更多的老人感受到社会的关爱和温暖。

  “通过这次活动,增强了我们爱心奉献志愿者服务中心的社会责任感,也带动更多的人参与到关爱老人的活动中来。”活动组织者王桂华队长表示,希望更多的人来关心老人的晚年生活,让老人们能享受到社会大家庭的关爱。

  人间处处有真情,真情时时暖人心。只要人人奉献出一点爱,这世间将变成美好的人间,献出你的一份爱心,帮助那些最需要帮助的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韩依晓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