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港交警帮助群众换轮胎 暖心举动获赞誉

2019-11-13 11:30: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贾晓晓

  大众网·海报新闻日照11月13日讯(通讯员 贾晓晓)近日,一辆红色小轿车因爆胎被迫停在路边,驾驶人没有带换胎工具,正在焦急万分之时,幸遇巡逻至此的日照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东港大队的执勤人员,帮忙更换轮胎,在寒冷的秋日送上一股暖意。

  当天上午9时许,日照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东港大队铁骑队执勤人员正在路面进行日常巡逻,巡逻至接近东关路兴海路路口时,发现前方一辆红色小轿车停在路边,车辆开着双闪,旁边一位女士在焦急地张望。执勤人员见状立即上前询问,原来是因为车辆突然爆胎,驾驶人又没有换胎工具,无法更换轮胎,只得停在路边想办法。了解情况后,执勤人员将警车停放在轿车后方,并在来车方向150米处放置警示标志,避免发生追尾交通事故。紧接着从警车内拿出随车携带的修车工具,撸起袖子,帮助驾驶人更换备用轮胎。不到10分钟,执勤人员娴熟地将轮胎换好,帮助驾驶人摆脱困境,及时消除道路安全隐患,驾驶人也对执勤人员连声道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韩依晓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