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刚!烟台突降冰雹!未来几天天气将……

2019-11-10 16:48:00 来源: 胶东在线 作者:

刚刚烟台下冰雹了!受冷暖空气共同影响烟台今天下午多地出现冰雹还伴有短时强降雨天气

烟台的天气真是变化莫测
    立冬后的烟台竟然下起了冰雹
   不少网友纷纷拍照晒到了朋友圈

在冰雹个头不算大

只有豆粒大小!

除了冰雹

还有短时强降雨

今天下午

烟台气象台刚刚还发布了

大风黄色预警信号

烟台市气象台和烟台市海洋气象台11月10日14时00分继续发布大风黄色预警信号:受地面气旋影响,预计今天夜间,偏西风转北风,海面最大风力7-8级阵风10-11级,陆地6-7级阵风8-9级。(预警信息来源:国家预警信息发布中心)

受冷暖空气共同影响,从9日夜间我市大部分地区降下小雨。今天,我市小雨转阴,10日夜间到11日白天有小雨,西北风风力较大,气温略有下降。11日白天天气转晴,北风减弱,但气温变化不大。12日天气稳定,气温回升。下周三到周五,受较强冷空气影响,全市气温将大幅下降,市民应提前做好应对低温天气准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付翔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