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市社会福利中心趣味运动会开展 顽强拼搏展时代风采

2019-11-08 17:13: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孙瑜泽

合影 

保龄球 

丢沙包 

齐心协力争夺比赛好成绩 

套圈 

掷沙包 

珠行千里运动项目

  大众网·海报新闻日照11月8日讯(记者 孙瑜泽)为加强新时代精神文明建设,丰富在住老人和全体干部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展现他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11月8日,日照市社会福利中心党支部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趣味运动会,共有老人和员工130多人参加了此次趣味运动会。

  本次趣味运动会分老年组和职工组,共设有13个比赛项目,老年组根据老人的特点设置了适合老年人娱乐健身的保龄球(用蓝球打矿泉水瓶)、竹筷夹玻璃球、拍皮球、掷沙包、丢沙袋、套圈6个项目。员工组设置了4个团队项目:珠行千里、袋鼠运瓜、背球跑、齐心协力,3个单人项目:企鹅竞走、奔跑吧兄弟、丢沙包。

  在住老人们虽然平均年龄都在80周岁以上,但个个精神矍铄、兴致高昂、积极参与其中,每个老人脸上无一不洋溢着欢乐的笑容。参赛时,老人之间也会相互讨论、介绍个人的经验和小窍门,最终每位老人都有所收获。老人们纷纷表示像这样趣味的活动,不仅锻炼了身体,也愉悦了心情,希望多举办,也一定会积极参加。职工们也通过积极努力和相互配合,取得了理想的成绩,展现了顽强拼搏的奋斗精神和团结协作的时代风采。

  通过举办此次趣味运动会,不仅丰富了老人和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同时也进一步加强了老人与老人之间、老人与员工之间、员工与员工之间的沟通交流,营造了欢乐祥和的氛围,让老人们在中心生活地更加静心、安心和舒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付翔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