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组团参加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2019-11-08 08:45:00 来源: 日照日报 作者:

  11月5日,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开幕,山东交易团日照分团组织了以企业人员为主的500余人组成的采购团到会观展并采购。市委常委、副市长刘兆亮参加相关活动。

  此次博览会将持续至11月10日。我市针对装备、消费、食品、健康、服务等版块,组织专业招商洽谈人员参会。展会期间,岚桥集团旗下巴拿马玛岛港在服务贸易展区设置展位,赢得了广泛关注。我市企业积极接触客商,考察世界先进设备,采购所需要的商品。日照钢铁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日照佳食食品有限公司等企业完成了采购。

  6日下午,日照钢铁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与巴西淡水河谷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岚桥集团分别与中国铁建股份有限公司等战略合作伙伴签署了互联互通方面的五个战略合作协议。

  11月5日,岚桥集团旗下巴拿马玛岛港亮相进博会,赢得了现场观众的关注和热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付翔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