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市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情况通报会

2019-11-07 17:33: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付翔

  大众网·海报新闻日照11月7日讯(记者 付翔)11月7日,为广泛听取党外代表人士对全市扫黑除恶工作意见建设,推进日照市扫黑除恶斗争向纵深发展,日照市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情况通报会。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杨留星,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耿学伟,农工党市委主委林玉营,九三学社市委主委董全宏及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代表人士出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日照市专项斗争推进情况并听取了部分党外代表人士的意见建议。截至目前,日照市打掉涉黑组织5个,恶势力犯罪集团29个,恶势力团伙36个,查扣涉黑涉恶资产9.07亿元。相关部门坚持高位推动,责任压力传导到位;坚持从严从快,依法精准办案到位;坚持深挖彻查,线索核查办理到位;坚持立行立改,问题整改落实到位;坚持舆论引导,宣传发动群众到位的“五坚持五到位”上使气力,在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取得了显著成果。

  现如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入不进则退、慢进易退的战略相持阶段,结合实际情况,下一步,我市将在破案攻坚、“打伞破网”、“打财断血”、行业治理、完善机制、营造氛围上下功夫、见实效。

  会前与会人员赴河山办案点实地参观了扫黑除恶打击成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付翔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