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电影《相亲吧兄弟》演员海选试镜顺利举行

2019-11-03 14:37: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现场评委对演员进行面试

演员试镜

演员试镜

演员试镜

演员试镜

演员试镜

  大众网日照·海报新闻11月3日讯记者 刘娜)11月3日,由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出品的都市爱情网络电影《相亲吧兄弟》演员海选试镜顺利举行。

  参加面试的演员,最小的8岁,年长的60多岁。在现场,各位参选演员通过自我介绍、才艺表演、现场模拟表演进行了展示,评委根据选手的上镜效果、表演能力、舞台表现力作出点评,并给予意见与建议。

  当天,参选演员都是来自各行各业的表演爱好者,试镜时大家自信满满,各具特色,其中不乏有演技突出的选手,把角色演绎得淋漓尽致,令人印象深刻。来自潍坊的王明洋早上4点钟从潍坊赶往日照进行试镜,他告诉记者:“我只为寻找演员梦”。

  据了解,本次《相亲吧兄弟》海选试镜,将会于开机之前通知入选的演员,计划在11月中旬开拍,春节前将会在各大网络平台上线。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牟奕霖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