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凝小学第二届体育节暨全校运动会开幕

2019-10-21 15:55: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邹慧 高洁

  大众网·海报新闻日照10月21日讯(记者 邹慧 通讯员 高洁)习习秋风,已吹走炎炎夏日;金色落叶,将染黄整个秋天。近日,洪凝小学第二届体育节暨全校运动会开幕了!虽然早上下着蒙蒙细雨,但是孩子们的热情高涨、自信满满。飞扬的旋律,迸发出满心的欢喜,整齐的步伐奏响奋进的欢歌。

  洪凝街道小学的全体师生们齐聚操场,家长们也前来为孩子加油。赛场上,跑步运动员们健步如飞,奋力冲向终点;跳高运动员们,奋力一跳,在空中画出了最美的弧线;裁判员们公正无私,在微凉的秋风中坚守自己的工作岗位。

  本次运动会,全体运动发挥出“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本次体育节是我校的一项重要体育活动,是广大师生展示风采的舞台,对加强校园文明建设,提升我校师生的身体素质具有重要意义。既是对全校师生健康状况的检测,更是对素质教育“阳光体育运动”的展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付翔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