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浏园春”受邀参加首届跨国公司领导人青岛峰会

2019-10-20 16:11: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日照 作者:
首届跨国公司领导人青岛峰会
浏园春董事长牟丽云受邀参加峰会
峰会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日照10月20日讯(通讯员 纪云溪)19日,由国务院批准,商务部和山东省共同举办的跨国公司领导人青岛峰会在青岛正式开幕。来自35个国家和地区、14个省市的跨国公司领导人参会。本届峰会以“跨国公司与中国”为主题,把握“专注跨国公司议题、传播跨国公司声音、分享跨国公司经验、链接跨国公司资源”的定位,精心组织了33场活动。
  20日上午,跨国公司领导人青岛峰会之山东省现代高效农业推介会在青岛国际会议中心隆重举行。山东省农业农村厅一级巡视员林国华女士在推介会上发表了主旨演讲,全面介绍了山东省农业产业的发展情况和区位优势,推介了山东省16地市的32家优质农业企业。其中山东浏园生态农业股份有限公司与山东五征集团,作为日照市的龙头企业代表,参加了此次推介会。
  山东浏园生态农业股份有限公司,现有山林面积1080亩,有机茶园面积360亩,茶园内种植防风苗木50余万棵、美化苗木20余万棵,植被覆盖率达到95%以上。茶园严格遵循有机茶种植、管理、生产、加工标准,用肥仅采用黄豆、羊粪等腐熟有机肥料,以物理治虫、生物治虫和以虫治虫相结合,零化肥、零农药。
  公司当家品牌“浏园春”为日照捧回首个“中茶杯”金奖;江北唯一获得2016“日本世界绿茶评比”金奖等20多项荣誉,2017年获得日本、美国、欧盟、加拿大有机认证,是山东省首家同时获得四个外标认证的茶企,也是目前唯一获得茶叶类出口备案许可的企业,并顺利完成日照绿茶出口第一单。公司能以社群支持农业(CSA)模式接受企业定制,成为企业专享的私家茶园;同时在有机茶育苗、种植、生产、深加工、销售等领域,诚邀全球科研机构及企业进行全方位合作;并欢迎海内外投资机构进行深度合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