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莲县叩官镇中心卫生院开展“扶贫日”义诊活动

2019-10-20 10:07: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日照 作者: 张博文 王升华
 
医务人员为村民进行了健康教育宣传、血压血糖检测及各项医疗服务
他们热情接待村民,对现场诊断的常见病、慢性疾病给予治疗建议

  大众网·海报新闻日照1020日讯(记者 张博文 见习记者 王升华)10月17日是全国扶贫日,五莲县叩官镇中心卫生院联合日照市卫健委、日照市人民医院、日照市中医院、五莲县卫健局和五莲县人民医院在叩官大集开展扶贫日大型义诊活动。

  活动现场,医务人员为村民进行了健康教育宣传、血压血糖检测及各项医疗服务。他们热情接待每一位村民,耐心解答咨询,对现场诊断的常见病、慢性疾病给予治疗建议,同时免费发放了降压药和降糖药。本次活动共接诊百姓100余人,发放健康宣传资料200余份。

  通过活动,让当地村民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医疗服务,切实感受到叩官镇中心卫生院办实事,精扶贫,送温暖的情意,让村民享受到了健康扶贫优惠政策红利,赢得了良好的社会口碑。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庞远栋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