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报评论:日照的辉煌荣光,你我共享

2019-10-18 14:10: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侯彦平

  大众网·海报新闻日照10月18日讯(记者 侯彦平)30年,在人类历史发展史上,不过弹指一挥间。但对日照所有人民来说,却书写了从滩涂渔村崛起为现代化海滨新城的壮阔画卷。

  今天,注定是310万日照人民欢呼鼓舞的日子!我们共同品读“日照名片”、回望“日照成就”、共享“日照机遇”、展示“日照承诺”、描绘“日照愿景”,分享城市发展的光荣与梦想。

  而立之年再出发,携手奋进新时代。日照发展大会的召开,让我们在回望过去时感慨唏嘘,更带给我们展望未来的豪情满怀。

  因为我们深知,每个人的命运都与城市发展未来紧密相连。日照好了,大家才会好!日照在新的历史起点再出发,就是要让生活在这个城市里的每一个人,享有人生出彩的机会,享有梦想成真的机会,享有和城市家园共同成长和进步的机会。

  携手奔跑的路上,有你有我,有每一个为梦想不断努力的日照人。曾经几度辉煌、几经沧桑,走过的每一步都不容易,但是千千万万日照人民凝心聚力,攻克了一个又一个不可能,实现了一个又一个梦想。这是我们曾经挥洒汗水的地方,更是我们收获喜悦和成就的热土!

  梦想如长风,鼓起未来发展的帆船。齐家滨书记在日照发展大会上掷地有声的承诺犹在耳边:日照的昨天已经载入历史,日照的今天正在我们手中创造,日照的明天必将更加美好:乘着新时代的浩荡东风,携手同行,奋力奔跑,再创现代化海滨城市建设新辉煌,让日照这颗黄海明珠放射出更加璀璨的光芒。

  风正劲,帆高悬,日照号巨轮向着梦想勇往直前!你我加油!日照加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付翔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