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朋自远方来!聚焦日照发展大会!海内外嘉宾齐聚日照

2019-10-18 13:57: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邹慧

图为大会开幕式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日照10月18日讯(记者 邹慧)“而立之年再出发,携手奋进新时代”,10月18日上午,日照发展大会在日照国际博览中心主会场召开。

大会开幕式上,日照市委书记齐家滨作主旨演讲

  据了解,参加本次大会的有:日照籍或在日照工作过、与日照有深厚合作友谊的工商界、科技界、教育界、文化旅游界、医药卫生界、金融界、新闻媒体界、海外社团界知名人士以及青年创业者,世界500强、中国500强、民营企业500强代表,院士、高校代表,以及部分国际友好城市、对口支援城市、战略合作城市代表。

  大会播放了专题片《奋进足迹》,八位嘉宾代表致辞,中共日照市委书记齐家滨同志作了主旨演讲,最后还举行了项目合作签约仪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付翔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