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鹰集团主席陈江和:愿继续与日照共建、共生、共赢、共享

2019-10-18 12:43: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孙瑜泽

  大众网·海报新闻日照10月18日讯(记者 孙瑜泽)10月18日上午,日照发展大会在日照国际博览中心举行,会议中新加坡金鹰集团主席、中国侨商会常务副会长陈江和在大会中发言,并为日照送上了祝福。

  新加坡金鹰集团是较早投资日照、扎根日照的企业之一,见证并参与了日照发展的光辉历程,与这座美丽的城市共建、共生、共赢、共享。2005年8月,金鹰集团通过并购成立亚太森博(山东)浆纸有限公司。现如今,亚太森博已发展成为山东省最大的外资企业,成为全球浆纸行业的标杆,带动全市200多家企业共同成长。

  14年来,亚太森博(山东)浆纸有限公司以稳健的步伐,走出了一条绿色、可持续发展之路。从国有到合资,从年产能不足40万吨到260万吨,从单一浆、纸产品到多品种、定制化,从浆纸产业到纤维产业,从一家企业到一个产业园区,总投资从29亿元到200亿元,环保投资从5亿元到50亿元,企业对公益慈善事业投入从500万元到一亿多元,环保水平从国内先进到国际领先,累计缴纳各类税费130多亿元、累计促进港口吞吐量1亿多吨……

  陈江和表示:“我们秉承‘开发永续资源,创造美好生活’宗旨,愿不断深化与日照市的合作。”经过50年的稳健发展,金鹰集团已成为一家总资产超过200亿美元、员工6万余名、由多个世界领先企业组成的企业集团,在中国的投资已超过600亿元人民币,而这其中,三分之一投在了日照。

  步入而立之年的日照率先发展呈现新气象。陈江和说:“我们坚信,日照必将在前30年快速发展的基础上,解放思想,攻坚克难,迎来更加辉煌和灿烂的明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付翔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