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媒体日照行”采访活动启动!大咖们这样点赞日照!

2019-10-11 08:53:00 来源: 日照网 作者:

  奋进新时代,发展新日照——庆祝日照市建市30周年中央主流媒体日照行采访活动10月10日启动。

  启动仪式结束后,来自人民日报、新华社、经济日报、光明日报等13家媒体的记者,先后到财富中心、海龙湾、海韵广场、创泽智能机器人股份有限公司等地实地采风。

  “像日照这样的地级城市来加强创新的一个投入,而不是说固守于以前的一些旅游这方面的内容。其实日照这边有大学城,有很多的科研机构包括很多的创新型公司已经进入到了日照,我觉得至少日照政府方面是对这个是非常重视的,而且我也相信日照能把这方面做得很好。”人民网编辑马健说。

  本次中央主流媒体日照行活动由日照市委宣传部主办,活动为期3天,将就我市在新旧动能转换、五城同创、乡村振兴、海洋经济、文体旅游、中央活力区建设、城镇精细化管理等方面的新亮点、新成绩进行集中采访,充分展示日照市建市30年来经济社会发展的巨大变化、奋进足迹和辉煌成就,推动日照更好地走向全国、走向世界。

  《半月谈》杂志社副总编辑王永前感觉到了日照日新月异的变化,“特别是看到咱们中央活力区的这种建设,我感觉到站位非常高,气魄非常大,如果把这个蓝图,通过我们各个方面一起把它落实好,我觉得对日照的发展是个很好的带动,对全国来讲都是有启示、示范作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付翔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