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2019第四届卡萨帝家庭马拉松日照站即将开跑

2019-09-28 10:08: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安丽茹

2019卡萨帝家庭马拉松日照站即将开跑(刘江红 摄)

  大众网·海报新闻日照9月28日讯(见习记者 安丽茹)9月28日早上,日照市万平口旅游区演艺广场前人头攒动。由国际高端家电品牌卡萨帝携手大众网日照倾力打造的2019第四届卡萨帝家庭马拉松日照站活动正式拉开序幕。

  本届马拉松赛由日照市文化和旅游局、日照市体育局、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指导,卡萨帝、凌云集团、大众网日照主办,日照市万平口旅游区协办,日照晟瑞红旗体验中心、同创国际大厦、大象国际健身俱乐部、今麦郎、大有龙虾、莓美哒亲情赞助。

  据悉,参赛者从日照市万平口旅游区演艺广场出发,沿海岸线奔跑,呼吸大海的味道,欣赏沿途的风景,同家人感受奔跑的过程;尽览初秋的日照之美;传递爱的力量,初秋,我们邀您,为爱而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付翔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