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1起铁路调图 国庆期间日照-北京将加开

2019-09-26 10:26: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张鑫

  大众网·海报新闻日照9月25日讯(记者 张丽 张鑫)25日,记者从日照铁路部门获悉,10月11日零时起,铁路运输单位将启用今年第四季度列车运行图,日照地区多趟列车运行情况有所调整。此外,国庆节期间,北京西与日照间将加开列车,以满足居民出行需求。

  此次运行图调整,原运行于济南东~盐城北的G2635/G2636次列车,将改为济南西始发终到。济南西开往岚山西G6965次列车取消岚山西终到,改为日照西终到。

  同时,为满足日照地区旅客出行需求,9月28日至10月6日,北京西-日照将间隔日加开K4603次列车;9月29日至10月7日,日照-北京西将间隔日加开K4604次列车。

  铁路部门提醒,国庆节期间客流较多,计划出行的旅客朋友尽可能提前打算。同时,有购票需求的旅客可关注12306官方网站与手机APP,第一时间获取更多的列车时刻信息。旅客还可以通过12306手机APP的“候补”功能对已经售罄的车次进行候补下单,当相应车次、席位出现余票时将按照候补顺序为旅客兑现车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付翔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