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兰陵80后青年导演张嘉豪新作!《蛤蟆神功》即将上线

2019-09-21 20:14: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日照9月21日讯 《蛤蟆神功》是万图置业、爱卓影业、兰陵县豪杰先锋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的又一佳作。影片依然由80后青年导演张嘉豪执导,张导还曾执导过《乱世豪杰》《黑便士·信》《行者武松》等多部作品。此外,另一部古装动作片《战·修罗》也将于今年底上映。张导经过多年的实战经验,拍摄手法独树一帜,将商业元素和艺术创意完美结合在一起。

  《蛤蟆神功》这部影片就是导演将人生的哲理与玄幻武侠电影的有机相互融合,即使是你一个人,也要颠覆世上的不公,揭露虚伪的面具,维护真正的正义。

  武林动乱一手遮天 为亲报仇独闯江湖

  《蛤蟆神功》主要讲述了一夜之间四大毒宗(天蟾谷、欲魔宫、天龙门、金乌派)惨遭圣麟教灭门。十八年后,天蟾谷遗孤腾空出世,就此一场武林浩劫由此展开。

  这部影片作为豪杰先锋打造的第二部古装动作片,无论是从剧情还是场面上都有着不凡的提升。导演主张影片以玄幻武侠题材架空历史创作,在重新塑造蛤蟆神功渊源的同时,也创作出新的人物与故事。

  玄幻武侠重塑经典 蛤蟆神功重现武林

  “蛤蟆功”早期在金庸小说中由欧阳锋独创,在周星驰的《功夫》里被众人所熟知,但没有一部影视作品单独讲述属于它的故事,虽然人尽皆知,却都对蛤蟆功模模糊糊,因此,《蛤蟆神功》这部影片导演重新塑造了一个全新的玄幻武侠故事。

  此片于9月25日在腾讯视频独播。让我们一起再见蛤蟆神功,重现武林英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付翔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