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重点研发计划项目公示名单 日照14个项目上榜

2019-09-21 13:19: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9月18日,记者从市科技局获悉,我市14个科技创新项目被列入2019年度山东省重点研发计划项目公示名单,有望获得省级财政近3亿元资金扶持,为全年科技领域立项资金争取工作奠定基础。

  我市本次入选的科技创新项目,主要集中在高端装备制造、现代海洋、高效农业等领域。其中,山东钢铁集团日照有限公司“超高强韧汽车用钢的关键制造技术及产业化应用”等5个项目,获省重点研发计划(厅市联合)项目支持;金马工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国产机器人锻造自动化生产线关键技术研发及应用示范”等9个项目,获省重点研发计划重大科技创新工程项目立项支持。

  据悉,省重点研发计划(厅市联合)项目,是对聚焦地方产业转型升级和新旧动能转换需求确定的项目进行深度开发,以实现重点产业高质量发展。重大科技创新工程项目,围绕我省创新短板和产业优势领域,面向全国吸引优势创新力量开展协同攻关,从而推动产业链、产业集群创新发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付翔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