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市政府召开ETC发行工作推进会

2019-09-21 08:23: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孙瑜泽

市政府召开ETC发行工作推进会

会议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日照9月20日讯(记者 孙瑜泽)9月19日上午,在收听收看全省深化收费公路制度改革取消高速公路省界收费站工作推进电视会议后,市政府组织召开全市ETC发行工作推进会,副市长郑德庆出席并讲话,市政府副秘书长宋君主持会议。

  在全省深化收费公路制度改革取消高速公路省界收费站工作推进电视电话会议上,省交通运输厅厅长江成通报了全省ETC发行情况,山东高速集团、齐鲁高速集团和济南市政府、临沂市政府分别作了发言,副省长凌文作重要讲话。

  会议指出,深化收费公路制度改革,取消高速公路省界收费站,是一项重大的民生工程,也是一场必须打赢的限时攻坚战。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ETC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要强化工作措施,重点聚焦五个方面抓好任务落实;要压实责任,立下军令状,确保完成全年发行任务。

  省电视电话会议结束后,我市接续召开会议对ETC发行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副市长郑德庆作重要讲话。会议要求,各级各单位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紧迫感,把加快推进ETC推广应用作为一项重要工作任务来抓。要严格时间界限,把握好各时间节点任务要求。

  要强化政府责任落实,特别是区县政府,要层层组织动员,把任务逐级分解到乡镇、到社区、到村以及相关单位,确保宣传推广全覆盖;要充分发挥职能部门作用,特别是公安、财政、交通等部门,要各司其责,共同推进做好ETC推广工作;要聚焦加油站、高速公路出入口、车管所、公共停车场等重点区域,加大宣传推广力度;要提升技术服务能力,保障设备数量和质量,解决好ETC专用车道不足的问题;要规范推广发行,严禁虚假宣传等各类误导消费者行为;要强化督查督导,定期进行通报,督促各级各单位抓好措施落实,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付翔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